图书荐购

时间:2012-04-09浏览:1450设置

 读者如在教学科研中需要购买图书,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向图书馆荐购:

 1.凡可享受图书外借服务的读者(请参阅“规章制度”),可登录http://202.121.81.134/interlib/websearch/WebReader?cmdACT=ReaderInput_new&columnID=3,读者证号为统一身份认证帐号(初始密码为:111111,读者可在登录后修改)。登录后点击“读者荐购”,系统提供两种荐购模式:

(1)图书馆按期提供图书目录,读者可在其中选择。

(2)自定义荐购:读者把自己需要图书的相关信息直接填入相关表格中。


    2. 图书馆不定期地会将目录发至教职员工邮箱,请大家在规定时间内选择自己所需的书目信息并向图书馆反馈。

 3. 读者通过邮件等形式直接与图书馆联系,向图书馆提出购书请求。

 图书馆将根据读者需求,为大家购置相应图书,同时在第一时间通知读者办理外借手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