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大在“手牵手—农村青少年阅读行动”读书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1-04-25浏览:856设置

  在4月21日中央广播电视大学、中国图书馆学会联合举行“手牵手农村青少年阅读行动”读书征文活动视频表彰会上,中央电大党委副书记张辉宣布了读书征文获奖组织和个人名单,本次读书活动共评出优秀组织奖5名,优秀征文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269名。上海电大荣获优秀组织奖,另有金德琅等39名校内外师生分获电大教师组、上海学生组、社会青少年组各类奖项。

  上海电大副校长陈信,学生处、开放教育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视频会议。上海电大负责此项活动的是学生处图书馆和思政办。该项活动目前已开展一年,得到了全系统师生员工的积极响应。阅读书籍推荐、农村青少年阅读现状调查、“农村电大书屋”建设、读书征文等各项主题活动的蓬勃开展,扩大了电大的社会影响,充分体现了电大系统在推动全民阅读事业和构建学习型社会中所起的重要作用。今后,我们将不断总结经验、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扩大活动范围、拓展活动深度,推进“手牵手——农村青少年阅读行动”更加全面、深入和系统的开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