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刘盈、朱耀琴获2009-2010年度全国电大图书馆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时间:2011-06-13浏览:837设置

    68—10日,“第五次全国广播电视大学图书馆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中央电大党委副书记张辉、部分省级电大校领导20人以及全国电大图书馆馆长、馆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2009-2010年度广播电视大学图书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图书馆刘盈、普陀电大图书馆朱耀琴同志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会上,张辉副书记介绍了“十一五”期间全国电大系统图书馆在资源建设、制度建设、服务体系建设、系统协作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中央电大图书馆馆长张瑞麟解读了开放大学图书馆“十二五”发展规划。会议还邀请广州市中山图书馆副馆长兼广东图书馆学会理事会秘书长莫少强研究员、香港公开大学图书馆馆长王慧雯女士做专题报告,广东电大李江副校长等6位代表进行了图书馆工作与学术交流。与会代表就开放大学图书馆“十二五”发展规划、开放大学环境下图书馆的规程制定、电大数字图书馆项目第三阶段工作、2011-2012年开放大学读书活动以及开放大学图书馆科研工作等进行了讨论。

图书馆  

2011年6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