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视大学“方正杯”网上读书节之“书海心香”征文活动结果揭晓

时间:2006-03-09浏览:740设置

    学校自去年底启动上海电视大学方正杯网上读书节活动以来,得到全系统广大师生的积极配合与广泛参与,该活动现已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由书海心香征文活动和积分换书卡活动等两个相互独立又相互联系的部分组成。其中征文活动由各分校组稿,教师与学生均可参与——征文不限主题,内容可以是读书心得,也可以是书评,但要求一定能够反映电大人奋发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状态;有奖答题活动则由读者免费下载、阅读电子图书,并针对书后的选择题进行回答,读者每答对1题,就积1分,以此累加。

    此项活动得到众多师生的积极响应,杨浦工作站、浦东新区分校、西区分部和浦东新区农校等分校、站上传了数百篇读书心得或书评交流,最高有奖答题积分达300多分。

    日前,学校组织有关专家对读书心得/书评进行了评选,结果如下:

    一等奖(1名):

      “仁”本与人本——《白话论语》杂感(杨浦工作站/鲍国政)

    二等奖(2名):

      从“疱丁解牛”看开放教育的探索(杨浦工作站/桂林)

      敬业、责任、服从、诚实——读《没有任何借口》有感(西区分部/张玉玲)

    三等奖(3名):

      读《你为谁工作》一书有感(浦东新区农校教学点/黄惠丽)

      读书心得(大同学院工作站/林乐乐)

      书海心香(浦东新区分校/杨敏敏)

    鼓励奖(4名):

      试析曹七巧与张爱玲——读《金锁记》感想(开放教育学院/杨怡)

      理想·信念·支柱——读《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有感(浦东新区农校教学点/奚雅凤)

      走自己的人生路——读金星自传《半梦》有感(大同学院工作站/沈季)

      《飘》读后感(杨浦工作站/黄奭心)

    此外,积分换书卡活动目前已统计出后台数据。

    市电大将根据各分校师生的参与情况以及得分情况,对各分校名次进行综合评定,评出三至五名组织奖。

图书馆  

20063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