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建成“博看期刊网”

时间:2012-01-05浏览:1273设置

今年,我校图书馆资源家庭又添新成员——博看期刊网。

博看期刊网作为全球第一中文报刊网,收录了约3000种畅销期刊,我们经常订阅的杂志大都囊括其中,日更新量80-100种,与纸刊同步面世。

博看网提供原貌版、文本版、语音版等多种阅读方式,以满足不同读者的阅读需求。目前,我校师生可使用教育网、电信和网通入口进入网站阅读。

博看网还提供了移动在线阅读服务。读者使用手机或其它手持阅读器登录http://www.bookan.com.cn/stvulibwap ,输入帐号stvulib(用户名与密码相同),即可享受相关服务。

此外,学校还配套建设了触摸屏精品阅读系统,含每年新增的200种高清期刊和20种高清报纸,放置于国顺路288号图书馆大厅。欢迎大家前来体验。

    读者在校园内可点击图书馆网站(http://lib.shtvu.edu.cn)中“数字资源”栏目下相关链接,即可进入博看期刊网,享受网上阅读的快乐与便捷。在校园网外可通过“VPN校外访问系统”(https://222.66.89.4)访问。

 

点击进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