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搬迁后CNKI使用和书刊阅览室开放等问题的通知

时间:2004-11-20浏览:1452设置

通知1

图书馆搬迁至国顺路校区后,由于内部局域网尚未开通,图书馆子网站暂停开放,我们为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为了方便广大师生对中国学术期刊网(CNKI的使用,请大家直接在网址栏中键入CNKIIP地址“202.121.80.7”,即可访问该资源。

通知2

图书馆搬迁到国顺路校区后,已完成书刊阅览室的整理工作,并于1124对外开放,欢迎广大师生前来阅览。有关开放问题的具体注意事项请见上海电视大学图书馆书刊阅览室管理暂行规定

 

附:
上海电视大学图书馆书刊阅览室管理暂行规定

  1.开放时间: 星期三、四:13:30―16:3018:0021:00
  星期二、五:
9:00―16:30
  星期六  :9:00―11:3013:00
16:30

  2. 读者凭本人工作证/学生证/借书证,在规定的时间内进入书刊阅览室,并办理相应登记等手续方可阅览。
  3.
举止文明礼貌,着装整齐。
  4.
书包等私人物品请妥善放置,不得带入阅览室内。
  5.
保持室内安静,不得大声喧哗。呼机与手机须关闭或置于振动档,不得在室内拨打或接听手机。
  6.
保持室内干净、整洁,不得携带食品与饮料入室,不得在室内吸烟。
  7.
爱护公共书刊资料、设施、设备,不得涂抹、刻划、撕毁或私藏书刊。
  8.
读者取阅书刊须使用代书板,每板可代一册书(刊),一次取阅不超过两册,阅毕请放回原处。
  9.
读者须对工作人员的检查给予支持与配合。
  10.
请读者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违反上述规定者,将视情节轻重给予一定的处罚。

 

                                                                图书馆  

2004年11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