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大图书馆关于2012年读书活动之征文工作的补充通知

时间:2012-09-28浏览:1419设置

根据中央电大图书馆最新精神,现对2012年读书活动之征文工作做进一步明确如下:

一、作品要求

1. 征文主题:可以为“我阅读、我快乐”、“快乐阅读、放飞梦想”和“我眼中的新农村”中的任一种,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为2000-3000,要求主题鲜明、结构严谨、说理透彻、感情真挚、文字精练。

2. 作品必须是作者原创,凡涉嫌抄袭或剽窃行为的,一律取消参赛资格,并通报所在学校和单位。各分校上上报时须做好作品查重工作。

3. 作品均使用Word文档排版,A4纸打印,行距20。行款格式为:首行左侧为“编号”、标题(居中,宋体3号)、标题与正文间空一行,正文(仿宋体4号)。如闵二分校教师1号作品,则左上角为“编号MH2(JS)01”,标题(居中,宋体3号)、标题与正文间空一行,正文(仿宋体4号)。文章正文只保留编号,不得出现作者姓名。

二、作品提交

1.各部门、分校组织参赛者填写报名表,电子稿与打印稿各一份(附表一)。

2. 各部门、各分校(站、点)报送作品,须附作品信息登记材料(附表二)。

3. 作品报送范围包括:电大师生、“书屋”所在学校师生和其他社会作品。

4. 作品报送时间、地址、方式等,以“上海电视大学关于开展中央电大2012年电大读书活动通知[沪电大(2012)29号]”要求为准。

上海电大图书馆

2012年9月28日

 

附表一      附表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