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开放大学2014年读书节活动开始啦

时间:2014-09-10浏览:9761设置

为拓展广大师生的阅读视野,营造一个书香充盈的校园环境,促进全体师生综合素养地全面提升,上海开放大学现开展2014年“学习改变命运,阅读成就梦想 ”主题读书节活动。

 通过读书节活动,扩大教师阅读视野,提升精神修养,促进教师发展;提高学生运用数字资源的能力,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养成热爱读书的好习惯,使学生从书本中感受到知识的力量,寻找生活的榜样,追求自己的理想,实现自己的梦想。 

  本次活动设下列主题:

 (一) 培训讲座:通过视频方式对图书馆资源的使用方法进行详细讲解。

           上开图书馆网站与资源简介及VPN使用介绍

          国开与上图资源及检索方法简介

          中国知识资源总库与方正数字图书馆检索方法

 (二) 网上读书:      点击进入

 参加此项活动,需按要求进行实名注册(包括姓名、学号、手机号、所在分校等),以便我们在活动结束后统计与评奖。

 (三)知识竞赛:       点击进入

 参与知识竞赛活动者,请使用“网上课堂”帐号进入,可重复答题,我们最后选择最高的分数参与评奖。

 以上各项活动均须在11月10日截止期前参与,逾期不再参评。 

 附:文件下载 

 

PS:

    上海图书馆目前正在开展“‘ISH发现新上海’街拍活动”和“‘践行我的中国梦’读书感悟征文活动”,欢迎有兴趣的师生参与活动。活动详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