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开放大学2015年读书节活动已拉开序幕

时间:2015-04-20浏览:5968设置

为了更好地拓展师生阅读视野,提升师生综合素养,上海开放大学在历年全系统开展读书节活动的基础上,2015年拟开展以“放飞我的中国梦”为主题的读书节活动。

 

本次活动设下列主题:

(一) 培训讲座:

通过视频或现场方式对图书馆资源的使用方法进行详细讲解。

           上开图书馆网站与资源简介及VPN使用介绍

       国开与上图资源及检索方法简介

       中国知识资源总库与方正数字图书馆检索方法

(二) 读书感言:  活动入口

读者可结合纪念中国工会成立90周年、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和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等重大历史事件,从自己教学、工作、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的感悟着手,畅谈读书的体会或对某本书的感受,阐述个人梦与中国梦的关系,探讨有限生命与无限知识的融合。

(三) 摄影大赛:  活动入口

 读者可选择美丽家园、智慧生活、幸福一家、菁菁校园等角度提交作品,展现社会生活、智慧城市、家庭个人、校园文化等多个方面的变化与发展。

(四)知识竞赛:   

大家可以通过手机或网页方式参与本次竞赛。

网页方式可点击链接进入参赛    参加竞赛

手机方式可扫描右侧二维码参赛  

 

 

以上活动均需实名注册(含姓名、学号、所在分校等信息),否则将不予参评 。

对于“读书感言”和“摄影大赛”,学校将会结合各份作品所获得的点评数、浏览量、点赞数、回应数以及专家意见进行综合评定。

所有活动截止期为9月30日。

 附:文件下载 

 

活动期间,我们会在这里及微信上,不定期地发布上图组织的读书活动,大家可直接参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