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试用“VPN校外访问系统(新)”的通知

时间:2016-09-19浏览:3344设置

2009年“VPN校外访问系统”建成以来,一直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但随着科学技术的迅速发展,该VPN系统仅支持IE8.0及以下版本和360浏览器,且不支持移动阅读等服务的弊端,已成为制约读者使用的重大障碍。为此,图书馆将VPN设备更新纳入2016计划中。

经多方努力,“VPN校外访问系统(新)”已基本完成初期测试,本系统对浏览器及版本没有要求。

欢迎上海开大全体师生试用。试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向图书馆反馈,并请务必写清问题,必要时可截图。

试用地址:https://222.66.89.177(注:本地址为试用期地址,待正式部署后,地址将会变更)

帐号:使用统一身份认证帐号。

系人:沈烨、刘盈

电话:25653451、25653450

邮箱:shenye@sou.edu.cn、liuy@sou.edu.cn


图 书 馆

20169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