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资源库

时间:2016-10-31浏览:32520设置

    我校购置了超星公司的多种数字资源,主要包括以下部分:

    1. 超星图书:约130万册全文电子图书,以专业类为主。可通过书名、作者、主题词、年代等途径查询。

      地址:http://www.sslibrary.com使用说明

    2. 超星期刊:有6000余种中文期刊,另有8万余种外文期刊书目数据(其中1.8万种可直接或间接获取原文),另外有支持手机阅读等优点。

     地址:http://qikan.chaoxing.com使用说明 

    3. 读秀学术搜索:提供学术搜索。可以提供图书、期刊、会议、报纸等检索,同时可了解本馆是否收录纸质图书,还可检索到部分外文文献。此外,对于大量不能直接提供原文的,可通过文献传递方式获取全文,方便大家使用。

      地址:http://www.duxiu.com使用说明

      4. 百链云图书馆:提供下列资源的学术搜索:中外文期刊、论文、外文图书、报纸、专利、视频等各类资源的补缺,帮助读者寻找获取资源。对于对于大量不能直接提供原文的,可通过文献传递方式获取全文。

      地址:http://www.blyun.com使用手册


    5. 超星知识发现系统:超星知识发现系统,提供大数据检索及可视化分析等科研辅助功能,可以帮助科研人员更好的把握科研咨询,更好的挖掘知识内涵,通过大数据分析得到相关学术预估,有助于科研使用。

     地址:http://www.zhizhen.com 使用手册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先登录“VPN校外访问系统”。

    

  此外,超星图书、读秀学术搜索和百链云图书馆现开通校外访问帐号。大家在校外可直接登录账号(用户名:13262581615 / 密码:wch236233),选择个人帐号登录,无需通过VPN校外访问系统即可使用相关数据库。

  大家还可以通过“超星学习通”,利用网络或手机等方式使用超星图书、期刊、视频等资源,无需通过VPN。使用方法如下:学习通注册流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