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开放大学2017年读书节活动正式开始

时间:2017-04-28浏览:4186设置

读书无法改变生命的长度,但可以改变生命的宽度。上海开放大学每年在全系统开展读书节活动,今年拟在此基础上继续开展以“悦读悦美·书香伴成长”为主题的读书节活动。活动要求如下:

一、活动总体要求:

1. 应按要求填写自己的真实信息,包括姓名、学号、所在分校等,否则将不予参加评奖。

2. 参加摄影活动的师生,务必通过征文活动入口进入,实名注册个人详细信息。 

3. 2014至2016年参加过活动已经注册过的读者,不用重新注册,但若有师生更换过分校,需要重新注册。

4.“读书征文”和“校园摄影”须使用作者本人帐号上传作品,且作品中不得出现本人姓名。

5. “读书征文”和“校园摄影”须围绕活动主题,务必为原创。

6. 活动截止日期为9月20日。

二、各项具体要求: 

(一)读书征文   活动入口

 1. 作品字数不少于500字,不多于2000字

 2. 每人限2篇作品。

二)校园摄影   活动入            

1. 作品必须用文字命名;大小为500K至5M

2. 每人限5张作品。

(三)知识竞赛   活动入口

1. 可使用电脑或手机答题。其中,电脑答题可点击上面“活动入口”,

手机答题可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

2. 系统随机抽取20题,限时30分钟,可重复答题,以最高成绩计入最终成绩。

  

附:文件下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