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期刊库、百度文库试用通知

时间:2017-11-01浏览:519设置

    图书馆经常会为大家开通各种数据库的试用。近期正在试用的有:超星期刊库和百度文库。

 一、超星期刊库

 此数据库含期刊6000余种。除具有文献检索功能外,还特别具有以下功能:

 1. 支持手机等移动阅读。扫描二维码,即可在移动端阅读期刊:

 2. 媒体格式,自适应不同屏幕大小。

 3.可基于社交空间分享、转发,可嵌入课堂、辅导科研。

 4. 可以查询期刊影响因子等。

 请大家抓紧机会试用。同时,在试用过程中,有何问题、意见或建议,请与图书馆或超星公司及时联系。电话:25653450、010-58459129

 详见http://lib.sou.edu.cn/2017/1101/c3073a49118/page.htm

 二、百度文库

 图书馆现为大家开通百度文库(wenku.baidu.com)试用。

    百度文库是目前最大的教育开放平台,日均9000万精准学习用户。拥有超过2亿份高价值文档资源,内容涵盖资格考试、人文社科、经营管理、工程技术、IT计算机、医药卫生、农林渔牧等53个行业。

    从即日起,我校与百度文库达成合作,面向全校范围开通百度文库资源应用技术服务,全校师生可享受百度文库全库下载特权文档可免下载券下载。欢迎全校师生体验!

    详情请见http://lib.sou.edu.cn/2017/1101/c3073a49123/page.ht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