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链云图书馆数据库”使用培训会举行

时间:2019-01-10浏览:10138设置

        1月8日,科研处与图书馆在国顺路校区联合举办“百链云图书馆数据库”使用培训会。科研处处长芦琦、图书馆馆长刘盈以及开大总分校教师47人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超星资源库项目负责人毛佳耀主讲。 

  芦琦在培训会指出科研处将一如既往支持开大教师的科研工作,提供多种形式的科研服务,并对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协助支持表示感谢。

  刘盈表示将继续发挥图书馆服务、应用职能,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多便利。

  培训会内容主要包含数据库的资源与服务简介、数据库登录说明及使用方法、移动端下载与使用说明。毛佳耀从这三个方面展开,对本次向开大师生开放的超星图书、超星期刊、读秀学术搜索、百链云图书馆和超星发现等五个数据库,及“学习通”超星移动端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说明,并为大家演示了操作流程。

  培训会上,与会者踊跃提出自己的疑惑,毛老师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解答,并亲手示范操作,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