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电大数字图书馆建设与服务研讨会学术论文材料

时间:2008-10-10浏览:2809设置

    2008年9月全国电大数字图书馆研讨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市举行,会议期间,各级电大图书馆研究人员踊跃提交学术论文,对电大数字图书馆建设、数字图书馆服务与创新进行了理论总结与探讨。

    在本次研讨会上,北京电大孙萍珍、广东电大图书馆刘超球、上海电大刘盈、浙江电大袁昱明、广州电大吴迪结合本馆工作与数字图书馆建设的情况,在会上做了学术报告。提交论文的河北电大石晓明、福建电大吴盛雄、宁夏电大任玉林、西安电大姚晖、长春电大熊英、哈尔滨电大潘俊等六位代表作了大会发言和书面报告。

    论文和报告从电大图书馆建设思路、开放大学数字图书馆联盟研究、电大数字图书馆服务社区、数字图书馆与学科建设、电大数字图书馆实现技术等多个方面对电大数字图书馆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为全国电大数字图书馆建设项目的起步提供了良好的学术环境。

    本次研讨会的发言材料和部分论文请点击链接(http://library.crtvu.edu.cn/crtvul_news_detail.asp?id=20081010010)。 

  

图书馆

2008年10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