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大图书馆开通“虚拟咨询台FAQ”

时间:2005-05-28浏览:1347设置

 近日,上海电大图书馆开通了网上虚拟咨询台(FAQ,读者在使用图书馆资源与服务过程中所碰到的各类问题,均可通过FAQ寻求帮助。

 本系统的开通,标志着上海电大图书馆由资源建设型服务主导型又迈进了一大步。

 使用方法:

 1.首先进入网上图书馆http://lib.shtvu.edu.cn/);

 2.点击主页上虚拟参考咨询台FAQ” http://202.121.89.181/tpi/vrefrc/pub/faq_index.asp)栏目的相关链接进入咨询台;

 3.可通过分类或主题角度查找所需资源或服务信息;也可通过表单形式提问,图书馆工作人员将在两个工作日内通过E-mail形式回复。

    欢迎广大师生咨询台,图书馆将认真回答每位读者的咨询,竭力为大家供最优化服务。

  

图书馆  

2005年5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