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雅论文检测系统”试用的通知

时间:2019-05-14浏览:13设置

    各位读者,学校现开通“大雅论文检测系统”。
    “大雅论文检测系统”功能设计建立在超星集团的海量数据、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精准的搜索技术之上,提供了论文查收查引、论文相似度分析等功能模块,通过门户系统和后台管理系统实现网上提交、网上处理、网络化流程、自动归档等。
    访问方式:
    1.在ip范围内访问地址:http://dsa.dayainfo.com进入大雅论文检测系统;    

    2.点击“机构用户”进入登录页面,输入账号(用户名:shkfdx   密码:kmjhuiop)进行登录;
    3.详细使用方法,请查阅站点(dsa.dayainfo.com)页面导航栏里的链接“使用帮助”。
     使用手册见附件。
     欢迎各位读者积极使用,使用后有何意见和建议请及时反馈图书馆,有何问题也可以到图书馆进行咨询。

使用说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