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通联诚图书荐购平台

时间:2022-09-22浏览:7626设置

      联诚图书读者荐购平台(http://sh.tsxcfw.com/)开通一个月啦。

    图书馆于8月22日开通上述读者荐购平台,并将帐号发至部门邮箱。截至目前,已有20余位教职员工推荐了近200册图书。图书馆已抓紧组织购置、加工,现已陆续完成约1/3图书加工,并通知荐购人前往智能书库借阅,受到读者欢迎。

   除通过本平台荐购图书外,图书馆还接受教职员工直接荐购,即将拟购图书的相关信息(至少包括:书名、作者、出版社、ISBN号)告知图书馆,图书馆同样会在查重后购置。

      欢迎大家荐购图书、享受阅读的乐趣。

附:

      联诚图书读者荐购平台(http://sh.tsxcfw.com/)使用方法:

      1.首次进入请使用部门帐号登录(平台允许5位老师同时在线荐购);

       2.可以根据“中图法目录”、“出版社目录”、“出版商目录”等选择自己所需的图书,也可直接键入自己所需图书的关键词进入搜索;

      3.选择自己所需图书,点击“纸质书荐购”,同时填写个人详细信息,再点击“提交信息”

      4.图书馆后台审核后确认是否购买;

      5.图书到馆后,图书馆将尽快组织加工、入库等,同时通知所在学院/部门,请荐购人前往图书馆办理外借手续。

      如有问题,请与图书馆联系。电话:256534502565345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