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数字资源家族又添新成员啦——欢迎使用“新知学术发现系统”和“微信学科服务群”

时间:2022-08-22浏览:7539设置

随着学校办学层次的不断提升,广大教职员工对于外文学术资源的需求也愈益迫切。为此,图书馆在长期试用的基础上,正式上线了“新知学术发现系统”,并配套正式开通“微信学科服务群”

作为一种专业的学科发现平台,该系统集成了学术期刊、会议论文、学位论文、专利、图书等海量中外文文献学术资源。

系统拥有超过30万全球重点期刊,超过80万个学术数据库和站点,拥有超过80,000,000条全文,可在线直接预览和下载。涵盖包括Sage ,Wiley-Blackwell,Springer,Elsevier,Taylor & Francis,Emerald 等所有主流数据库资源;包含ACM美国计算机学会、 IEEE美国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 、ASCE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 、ASME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IOP英国物理学会 、OSA美国光学会、RSC皇家化学会……在内的所有行业学会高学术质量内容。

我校师生在校园网内可直接点击链接进入查询题录信息,在校园网外须先登录“VPN校外访问系统”。

同时,学校建立了“微信学科服务群”。全系统教职员工可加入该群,获取文献全文(主要是外文文献资源)。总校教职员工可与图书馆联系,分校教职员工须通过所在分校教务人员加入。

欢迎大家使用。在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意见、建设或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