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 | 艺术名家课:诗意山水逍遥栖居,与何加林一起学习山水画

时间:2023-06-12浏览:13设置

图片


国家老年大学
,赞67


 名师风采


何加林,浙江杭州人。1988年毕业于浙江美术学院(现中国美术学院)中国画系山水专业。先后获学士、硕士、博士学位。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原馆长,中国艺术研究院博士生导师,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中国美协理事。获第三届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称号,入选中宣部全国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工程,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作品欣赏


图片
图片
图片

(点击可看大图)



课程详情


何加林山水画


开播时间

6月13日(周二)9:00-11:00


内容介绍

山水画名家何加林先生从他的个人学画经历、教学经验分享入手,带你从零基础开始学习山水画。通过讲解示范一幅完整山水画作品《溪山听雨》,引导大家学习基础技法,体验作画过程,开启山水画学习的大门。


什么是艺术名家课


“艺术名家课”是国家开放大学、国家老年大学面向全社会书画爱好者推出的大型公益美育项目。由国开艺术学院特邀吴悦石等10位著名书画家,精心打造10门高品质网络课程。内容包括篆、隶、楷、行、草五体书法和花鸟、山水画入门,深入浅出,为不同层次的学习者答疑解惑、指点门径。课程收看全程免费,同时每门课面向全国遴选10000名学习者,提供名家领衔的专业教师团队线上辅导,搭建艺术名家与普通爱好者之间的桥梁。


扫码看直播

图片


图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