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读人文社科精华文献,就交给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吧

时间:2023-11-23浏览:13设置

图片

开通啦

品读人文社科精华文献

就交给人大复印报刊资料

图片

数据库介绍


  • 收录了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1978年以来的人文社科学术文献。

  • 由规模化的专业编辑团队和学界专家队伍通过对海量文献进行精选、汇编而成,精中选精

  • 囊括政治学与社会学类、哲学类、法律类、经济学与经济管理类、教育类、文学与艺术类、历史学类、文化信息传播类等人文社科多个学科。

  • 来源刊物4200种左右。全文数据库篇数70万篇。

  • 全文每周更新,年更新量3万篇。

访问方式

登录国家开放大学图书馆主页,点击“资源列表”—“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即可。登录

图片
图片


功能特色


  • 期刊订阅

可对站内提供的电子期刊资源进行订阅,当期刊资源更新时,用户会及时收到消息提醒,在第一时间查看期刊的最新内容

图片
  • 个性化推荐

首页的个性化学科知识推荐,实现对期刊、论文、热点词等的推荐。

图片
  • 特色化转载查询

平台为作者用户提供“转载查询”功能,支持作者快速查询本人历年被“人大复印”系列期刊转载的论文,并可打包下载、获取转载证明。

图片

还有更多功能,等你发

快来试试吧


返回原图
/